請・參考參考

內容持續更新中

為什麼我無法插入書目至Word

Word001

明明在EndNote中有看到也有選到要匯入Word的書目,為什麼點了Insert Citation就是沒反應?

首先,你必須先確認你看到選到的書目真的有存在你的EndNote,確認方式如下

(1)看到的書目是否是透過EndNote中的Pubmed連線查詢而得?而你有沒有將查詢到的書目複製到你的EndNote檔案中?
複製方式:
Windows版: 可在選擇書目後點擊Style右側的【Copy to Local Library】圖示
Mac版: 可在選擇書目上按右鍵,再選擇【Copy Reference To】選擇存放的檔案

EN00001

(2)確認你選擇匯入書目的模式是否停留在「Online Search Mode」?若是停在Online Search Mode,檔案標頭會顯示[Online Mode],手動切換回【Local Library Mode】再點擊匯入書目即可。

EN00002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

北醫圖書館參考服務台提供圖書館資源與服務的問題諮詢,讓我們的讀者群可以學習檢索技能、寫作工具操作,在求學/教學/研究上盡我們所能提供協助及支援,成為北醫校院體系學術活動的最大支柱。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